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突然死了誰認識…中國嘴砲王酸高以翔 慘遭鄉民圍剿

中國名嘴宋祖德。(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享年35歲,不少圈內好友及粉絲到現在仍沉浸在悲痛的情緒中,2日高以翔遺體抵達台灣,許多花籃湧入靈堂,顯見他生前人緣極佳。不過卻有中國名嘴看到此現象,忍不住發文痛批:「他對社會有什麼貢獻?」更直嗆高以翔是「一個普通藝人」,PO文一出,立刻遭大批網友幹譙。

宋祖德在微博嗆高以翔知名度低。(翻攝自微博)

中國名嘴宋祖德日前在微博開砲,一開頭就狠酸已故的高以翔:「一個很普通的藝人,知名度極低,也沒什麼獲獎的影視作品,如果不是突然死了,有幾個人知道這人的名字?」不解媒體居然會大肆報導一個星期,直言:「天天炒作這個死人,他對社會有過什麼傑出貢獻?」認為比起高以翔,那些保護人民群眾財產及生命安全的一線軍人、消防員、警察,獻出保貴的生命,但根本沒有媒體報導。

宋祖德在微博罵小S假惺惺。(翻攝自微博)

接著宋祖德再發文,並將矛頭指向小S,覺得她在得知高以翔猝逝時大哭,根本是「假惺惺」,表示:「小S別再拿死人炒作行嗎?高活著的時候為什麼小S從沒有說過他好話。」怒氣連罵小S「虛偽、虛偽、虛偽」,甚至放話:「小S不要別被我遇見,我不敢保證我能管住自己的小粉拳。」

高以翔猝逝。(翻攝自微博)

其實宋祖德一直以來,在中國是出了名的嘴砲王,過去就曾攻擊霍建華和林心如辦了隆重婚禮,卻沒領證,引來他們夫妻倆雙雙提告,今年1月法院判決霍建華夫妻勝訴,宋祖德不僅要發文道歉,還要賠償20萬人民幣(約86萬台幣)。這次宋祖德又在網路拿過世的高以翔當話題,也惹怒大票網軍,紛紛留言幹譙:「這種人嘴髒心也髒」、「他是在蹭熱度」、「你又對這社會有多少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