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董事長遭中國下架...鈞董:不用被聽免費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成軍超過20年的董事長樂團,近來數度聲援香港的反送中運動,現在傳遭中國盯上,音樂作品悄悄被中國的數位音樂平台下架,貝斯手鈞董昨於臉書透露:「聽說我們董事長也被下架了。水喔,終於不用被聽免費的。」發言依舊霸氣。

董事長樂團在台北929台港大遊行晚會中登台,演唱「願榮光歸香港」的台語版。(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多次獲得金曲肯定的董事長樂團,不靠攏中國市場,6月時就與台灣知名音樂作詞人武雄、香港音樂作詞人林夕創作了歌曲《撐》,並串聯了港、台多組音樂人,要以音樂捍衛香港自由,他們也在台港大遊行晚會、撐香港音樂會登台獻唱,數度以行動「撐」香港。

其實董事長樂團先前受訪就透露,不會害怕被中國列為黑名單,吉董也表示現在不這麼做,或許以後就沒有機會了;沒想到他們才剛推出第13張專輯《風中浮沉的花蕊》,就立刻遭中國盯上,足見中國的玻璃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