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直播「開口說台語」!貼心舉動融化台灣粉絲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韓國人氣女團TWICE在亞洲擁有超高人氣,其中,台灣成員周子瑜因神級美貌,加上甜死人的笑容,是團隊裡的「門面擔當」。1日,她把握表演前的空檔,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聊起最近家裡養的貓咪,竟然是用台語幫毛小孩取名,網友聽到她脫口說出標準台語,紛紛興奮直呼:「也太接地氣!」

子瑜自稱「以前的確比較喜歡狗」;圖為她與愛犬酷吉的合照。(翻攝自IG)

周子瑜在直播中原本是以韓語跟粉絲交流,但當她看到有人用中文問:「妳更喜歡貓還是狗?」立刻很有禮貌地轉換成中文回應,她笑說,以前的確比較喜歡狗,但自從家裡養了貓之後,意外深陷貓咪的魅力,家中共有3隻貓,其中,由同一隻貓媽媽生的2隻幼貓,分別取名Bobo、Bibi,「合在一起叫Bobi!」

子瑜透露家中2隻幼貓分別取名Bobo、Bibi。(翻攝自VLIVE)

子瑜雙手合十,解釋台語Bobi的意思。(翻攝自VLIVE)

熟悉台語的網友,一聽便知道是「保庇」的台語,周子瑜深怕韓國粉絲聽不懂,還貼心比出雙手合十的手勢解釋,「韓文我不知道怎麼說。」看到有網友解答是祈禱的意思時,她也笑了笑答:「有點這種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