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ØZI苦惱「這邊」長不出毛 靠刺青增加男人味

ØZI今(3)出席吉列紳適刮鬍刀派對記者會。(記者邱奕欽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甫出道就以驚人的音樂才華受到矚目的金曲新人王ØZI,今(3)出席吉列紳適刮鬍刀派對記者會獻唱,他直說非常想要留出鬍子來,但自己臉上「有幾個區域好像連毛囊都沒有」,而提到最想要留出的鬍型時,他害羞的說:「就是鬢角跟下巴的鬍子能連在一起」,這樣想要自己修型也很方便。

ØZI苦惱長不出鬍子來,理想鬍型是貝克漢。(記者邱奕欽攝)

ØZI強調長不出鬍子來,一直是自己相當難過的點,被問及是不是遺傳到攝影師爸爸陳文彬,他想一想後說:「爸爸好像也沒有什麼鬍子」被自己的話一語驚醒。而ØZI理想的鬍型則是能像貝克漢那樣,他開玩笑說:「要不到的越想要,我是不是要去塗增髮的。」至於被問到會用別的方式彌補男人味嗎?他則苦笑表示:「可能要靠刺青吧!」

ØZI苦笑要靠刺青增加男人味。(記者邱奕欽攝)

獲金曲新人王的ØZI,先前就曾提過差點要跟南韓JYP公司簽約,但想一想還是選擇回到台灣,跟幾個朋友創立了自己的品牌「新樂園」,目標是把台灣的R&B和嘻哈結合,推到世界樂壇上更主流的位置,他強調「也許我也可以做出讓外國人都想聽的華語音樂。」而ØZI也會留在台北陪同粉絲一起跨年,迎接2020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