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毛加恩新婚偕妻奔喪 忍悲夜奔高以翔靈堂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藝人高以翔不幸在中國錄影出意外猝死,享年35歲,原本他是毛加恩伴郎,出意外臨時缺席,29日仍忍悲完婚,今原本預定毛加恩會礙於新婚習俗不克前來弔唁,不料仍與晚間6點左右現身。
毛加恩(左)、羅雯3日現身高以翔靈堂。(記者王文麟攝)

毛加恩(右)、羅雯新婚,原以為夫妻倆會礙於習俗不去靈堂。(翻攝自IG)

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也前來弔唁。(記者王文麟攝)

錦榮前往高以翔靈堂弔唁。(記者王文麟攝)
毛加恩與老婆羅雯一同現身,神清哀戚難掩傷痛,低頭不發一語,同場還有當時婚宴的招待陳信安,籃球員戴維斯(Quincy Davis)也前來弔唁。而原本民間習俗是新婚未滿4個月不宜奔喪,不過毛加恩是基督徒,今晚仍打破陳規前來弔唁,並於靈堂大廳簽名致意,晚間6點半左右黑范夫妻搭乘賓士九人座離去,之後錦榮現身,場面哀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