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言愷劈腿激吻小三 「人氣女波神」老婆說話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4歲JR紀言愷今年密娶老婆倪千凌並密生女兒,倪女是車界辣模,受封人氣女波神;最近JR紀言愷演出東森電視9點檔大戲《美味滿閣》,劇中飾演王子文,與太太林昀希感情甜蜜,但同為圓滿閣員工與林昀希又是好友的邱珮淇,卻不受控制的被紀言愷吸引。

紀言愷(右)演出劈腿戲碼坦言緊張。(東森提供)

前幾集劇情中,紀言愷為感謝邱珮淇幫忙,帶女方逛街並送她新衣、項鍊做謝禮;邱珮淇卻穿著紀言愷送的新衣上班,並向正宮林昀希宣稱「這是我男友送我的」,讓觀眾看得又氣又急。

這是紀言愷出道後首次挑戰出軌、有小三的設定,他坦言,這是當爸後才演出的角色,拍攝當下還真有點緊張跟害羞。是否有跟老婆報備?紀言愷表示:「我對角色其實都沒有設限,但唯一條件就是尊重老婆,一定會先跟她溝通、同意才接。所以得知拍攝內容時我第一時間就告訴她,而她也很能理解我的工作,所以很感謝她。」

邱珮淇也是初次挑戰小三的角色,笑說這種劈腿戲對他們倆來說都是「第一次」。至於接演小三是否會掙扎或猶豫,邱珮淇說:「因為這算是演技跟角色上的突破,加上我旁邊這位『人夫』才算挑戰更大,所以我就是說服自己告訴自己放開一點就好。」紀言愷說,他們花了一些時間溝通,拍攝時還互開玩笑,好讓彼此不那麼害羞,上戲前也能做好心理準備。

這場戲兩人一路從門口吻進房間,紀言愷還要不斷親吻邱珮淇的嘴唇跟脖子,雙方又脫衣服又解釦子,激情感爆表。但也因這個橋段要非常貼身且親密,加上現場空間很小還不能開冷氣,所以雖然是在冬天拍攝,演員只穿著單薄衣物,兩人還是熱到不行,紀言愷甚至一喊卡就狂搧風擦汗。因為太過緊張,紀言愷頭還撞到牆,且力道之大,連房間外的人都聽得到。他苦笑說那瞬間痛到都忘記在拍戲了,還要死命忍住不能笑場,不然情緒就接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