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睹高以翔倒下…男星神隱多日暴瘦現身

黃景瑜目睹好友高以翔倒下。(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高以翔至中國錄製《追我吧》猝逝,讓親朋好友相當傷心,同場錄影的藝人更是大受打擊,邀請他上節目的中國男星黃景瑜情緒崩潰,取消了生日直播,昨(2)日復工出席活動,但整個人瘦一大圈,讓粉絲相當心疼。

黃景瑜暴瘦現身。(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猝逝。(翻攝自微博)

黃景瑜與高以翔交情甚篤,高以翔倒下時,黃景瑜急到大爆粗口,要醫生快點來救他,悲劇發生後黃景瑜一直未發聲,昨日他現身活動,整個人暴瘦一圈,原本圓潤的臉變成瓜子臉,有在現場參加活動的人透露,黃景瑜全程都沒有笑容,聲音也十分沙啞,似乎還未從好友驟逝的打擊中恢復。粉絲們則希望外界給黃景瑜一些空間,別讓他這麼難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