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摯友曝高以翔「長腿塞不進箱子」崩潰 見浙江衛視「想揮一拳」

遺照中高以翔身穿白色帥氣西裝,露出燦笑。(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以翔11月27日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猝死,享年35歲。昨移靈回台,高以翔摯友盧毅一路從機場陪伴到靈堂,他在臉書透露收到高以翔倒地消息後,他一路上掉眼淚,感覺自己像個空殼一樣,「直到看到你躺在箱子裡,那雙大長腿還塞不太進去,我這才崩潰」;並說自己下飛機,見到了浙江衛視的人,立馬想揮他一拳,情緒激動,但看到高爸高媽絲毫沒有生氣,反而還安慰對方「辛苦了,你們也不希望這樣」,他才收起脾氣。

盧毅透露他和高以翔從15歲在溫哥華學校校隊認識,「從溫哥華…到台北,我們一起去過的各個國家,都太多記憶點讓我想到你。這種從身體最深處發出來的痛,跟撕裂的感覺,我34歲,還未經歷過。但我不責怪你先離開,因為你給我的已經夠了。」

他也提到高以翔在倒下前說出:「我不行了!」讓他相當不捨,「因為你從沒抱怨過任何工作的事情,代表你真的累了。」他說事發後回飯店幫高以翔收拾行李時,發現房間暖氣開得好強,確實有感冒跡象。

高以翔摯友盧毅不捨送好友離去。(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