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猝死隔天原本有「重要晚餐」 新人生啟航卻斷了

蔣珅瑋和高以翔(左)情同兄弟。(翻攝自微博)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追我吧》猝死,摯友蔣珅瑋從他出事第一時間就抵達寧波協助處理後事,昨也現身在靈堂,陪伴高家人處理後事,交情可見一斑。昨晚他在微博PO出自己在上月28日就寫好、中英文長達5千多字文章《給我好兄弟 G 的一封信 - 你們瞭解與不瞭解的我們》悼念摯友,透露上周四(28日)晚上原本高以翔跟女友兩家人將有個重要晚餐,「你們兩家人馬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晚餐,你希望我到場陪你見證,你將要開始的一個新的人生篇章」,暗指高以翔已有結婚計畫。

蔣珅瑋指出高以翔(左)原本和女友有新的人生計畫。(翻攝自微博)

對照這句話,有網友指出毛加恩在之前哀悼高以翔的貼文:「你前幾天才告訴我你今晚會有個重要的晚餐,我真的非常為你開心。」推測高以翔應該是28日晚上打算跟女友求婚。

蔣珅瑋回憶2人在2006年認識,自己當時是NIKE的實習生,因為一場籃球賽去了溫哥華,當時2人所在的球隊在冠軍賽相遇;之後高以翔回到亞洲追求演藝生涯,而自己則還留在美國。直到2011年蔣珅瑋被公司調到北京,2人才終於在上海再次相見,之後高以翔帶他回家,更將他帶進自己的朋友圈子,就這樣友誼越來越穩固。2014年蔣珅瑋從NIKE離職,當時除了母親和高以翔外,沒有人給予他支持,且高以翔後來更與他攜手創立了品牌「PB」。

蔣珅瑋寫給高以翔的長信。(翻攝自微博)

如今高以翔猝逝,他感傷交代高以翔到了上面後,一定要常保持運動,這樣等自己上去後,2人還可以一起打球,並表示高以翔父母是自己認識最講理、最優雅的父母,「如果你同意,我會盡我所能代表你像另一個兒子一樣照顧好他們,我會幫忙照顧我們所愛的人,直到我們再次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