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差一步!高以翔求婚前1天猝逝 好友長信曝光心痛遺憾

高以翔出事前已打算跟女友Bella(右)求婚。(翻攝自蔣珅瑋微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節目猝死,遺體於昨日下午返台,高以翔離開至今7天,與他親如兄弟的好友DJ蔣珅瑋昨晚也發文弔念摯友,並以錄音檔唸出長信內容,文中透露出高以翔其實已打算在28日跟女友Bella的家人及自家親人有個重要晚餐,並打算跟女友求婚,哪知計畫因為他突然離世,再也無法實現。

DJ蔣珅瑋表示,他與高以翔從2006年就相識,2人當時因打球結緣,自此之後兄弟情延續至今,事發前幾天高以翔突傳訊息給他,問他在哪裡,他直到現在才知道當時高以翔的計畫,「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那天突然問我人在哪裡,因為你們兩家人馬上有一個非常重要的晚餐,你希望我到場陪你見證,你將要開始的一個新的篇章。」對比毛加恩29日在IG即時動態,也提及「你前幾天才告訴我你今晚會有個重要的晚餐,我真的非常為你開心。」應是高以翔準備求婚,並提前告訴摯友好消息,希望親友也一起見證幸福時刻。

蔣珅瑋(後)發長文悼念兄弟高以翔。(翻攝自蔣珅瑋微博)

DJ蔣珅瑋表示接獲好友噩耗後,他至今仍難以接受並不斷哭泣,一直傳訊息給高以翔的手機,「我就希望你能回復我一下,或者這樣做我就可以跟你待在同一個時空。」他文中也提到,高父、高母是他所認識最優雅的父母,「如果你同意,我會盡我所能代表你像另一個兒子一樣照顧好他們。」他也向天上的高以翔喊話,要高以翔繼續運動,這樣等兩人在天國相遇時,還能像以前一樣一起打球,「以前你為了别人的幸福安康,工作太努力了,工作太長時間了,現在你終於可以有一點自己的時間可以休息,去好好享受天國的的風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