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錯失青龍獎影后!潤娥下週五來台與粉絲「互傳秘密」

潤娥將於下週五來台替通訊軟體代言。(街口支付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近來頻頻亮相,雖她主演的電影《極限逃生》上月錯失青龍獎影后,不過並不減損她的心情,持續為了各行程奔波。昨(2日)通訊軟體「Jello」主辦單位看中她的高人氣,宣布她將於下週五(13日)訪台代言,與40位幸運粉絲一起同樂,令不少SONE(粉絲名)直呼非常期待!

潤娥這次受邀來台,不僅為品牌拍攝廣告,並將於12月13日出席品牌記者會,再次展現流利的華語,更會親自分享Jello(能傳訊、傳秘密)的使用心得。而粉絲自即日起,至12月5日(週四)中午12點止,可前往Jello官方粉絲頁填寫表單,Jello將會另行公布幸運粉絲。

此外,潤娥也將與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擔任年末頒獎典禮《歌謠大祭典》的MC,也是她連續第5年登台,節目將於12月31日晚直播,已讓不少粉絲期待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