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溫直落 LV靠這條又美又暖

Louis Vuitton×Jonas Wood藝術方巾90。(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冷風颼颼,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LV)與洛杉磯當代藝術家喬納斯‧伍德(Jonas Wood)跨界聯手打造的2019年秋冬織品系列,活力充沛、繽紛多彩,可望暖上加暖。

Louis Vuitton×Jonas Wood木紋圖案披巾,200x70cm。棉絲混紡。(Louis Vuitton提供)

這位擅長在現代主義與普普藝術的思維中展現多種表現形式的美學天才將自己大膽優雅的手筆帶進LV最具代表性的紡織產品之中,包括絲巾、披肩與披巾。

Louis Vuitton×Jonas Wood Monogram 90大方巾。(Louis Vuitton提供)

此系列11件作品以他對LV經典Monogram圖案的俏皮詮釋揭開序幕,在海藍或亮粉色的羊毛混絲披肩、絲巾和棉製披巾上呈現細膩版的Monogram圖案,其中可見並列著LV字母縮寫與3個「伍德風格」圖案:橘色籃球、黃色花朵以及其藝術家妻子Shio Kusaka的其中一只黑白鍋具作為構圖基礎。

Louis Vuitton×Jonas Wood幾何方巾,90x90cm。100%絲質。這是款雙面絲巾,翻過背面可見對比鮮明的粉紅色「木紋印花」。(Louis Vuitton提供)

絲巾更是伍德的最佳畫布,不僅將其筆下鮮豔的自然植物呈現於上,更搭配活潑演繹的LV品牌標誌與藝術機簽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