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暌違6年現身台北跨年 提李榮浩爆氣回4字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今(2)公布將由楊丞琳擔任倒數前藝人,吳青峰擔任倒數後壓軸藝人,楊丞琳現身記者會,分享睽違6年重登台北跨年舞台的心情,首度合體主持台北跨年晚會的黃子佼及Lulu黃路梓茵,也為楊丞琳送上祝福,並期望今年主持能有亮眼表現。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將由楊丞琳擔任倒數前藝人。(華視提供)

身為土生土長的台北人,楊丞琳表示,已經6年沒上過台北跨年舞台,對於今年演出相當興奮期待,會帶來經典歌曲與大家同歡,「一定會讓大家有大合唱的機會!」她說,2019跨年特別不安排工作,原本想浪漫眺望101煙火,不過卻因為霧太大,什麼都看不到。此外,老公李榮浩日前在微博爆氣,對不能出新歌頗有埋怨,楊丞琳僅說「你們問他」,直接避談。

黃子佼(左)、Lulu(右)將首度合體主持台北跨年晚會。(華視提供)

睽違10年再回到台北主持跨年的黃子佼大呼:「漂泊多年我終於回家了!」透露很期待能訪問Leo王、ØZI、茄子蛋及youtuber七月半,與新一代的歌手擦出新的火花,及見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蘇慧倫,相當期待她的復出。

黃子佼及Lulu為了這次的跨年主持絞盡腦汁準備,今天還特別以舞龍舞獅造型出席,師徒兩人表示,主持人就是要帶給大家歡樂,會竭盡所能給大家最棒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