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目擊高以翔猝死!陳偉霆打破沈默 「希望來得及阻止」

高以翔(左)逝世至今,陳偉霆(右)打破沈默,感嘆「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發生」。(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高以翔於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實境節目《追我吧》時倒地昏迷,見到當時救護員正在搶救,而同場的港星陳偉霆等人在旁雙手合十,神情相當擔心,但經過3小時搶救仍宣告無效逝世,享年35歲。當時同在現場錄製節目的藝人們,因親眼目睹了他倒下的畫面,身心都受到前所未有的打擊和情緒崩潰,陳偉霆也終於首度打破沉默,在社交網站發文哀悼高以翔。

高以翔倒地當時,陳偉霆(中)雙手合十,表現得相當擔心。(翻攝自微博)

因為這次節目錄製而相識的陳偉霆及高以翔,最後卻也因為這個節目終止了兩人剛萌芽的友情,回憶起兩人的第一次見面,陳偉霆被高以翔的魅力和親切所折服,他今(2日)在微博發文提到:「那天是我們第一次見面,休息室的打招呼,讓我一下子就覺得親近起來,在錄製時的T台環節,你最後一個出場,在那一刻,我覺得你就是這個台上最帥最有型的男人。」

陳偉霆今(2)在微博首度發文談及高以翔。(翻攝自微博)

雖然陳偉霆首度開腔談及事發當時的事情,但也只是恨自己沒能來得及阻止這一切事情的發生,「這之後的畫面我回憶了很多遍,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的發生,希望我們可以不止認識這一天的時間。這些天,我也從那些更早認識你的人那裡,了解到更加完整的你,一如我短暫印像中的溫暖、謙遜、善良。今天你就回家了,你一定會在那個世界過得很好,我相信」,但對於有關浙江衛視「錯過急救黃金四分鐘」的事情卻隻字未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