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偽庶民」露餡了!美女醫生撕破他「自大真面目」

黃宥嘉戳破韓國瑜真面目。(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月踢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過去擔任立法委員時,曾濫用職權協助老婆李佳芬家族盜採砂石牟利,當時韓國瑜回應說:「老話一句,當選後我若貪汙,放棄假釋,把我關到死!」對此,美女醫師黃宥嘉則說:「去問問看死老百姓敢不敢說這種話,這個現象暴露了參選人的自大、無懼法律。」

過去韓國瑜老是以「庶民」自稱,但他近日捲進豪門炒房案、砂石案,種種跡象皆不是庶民所能及。對於韓國瑜說出「如果我怎樣⋯⋯就把我關到死」,時常受邀上談話性節目的醫師黃宥嘉在粉專表示:「去問問看死老百姓敢不敢說這種話。這個現象暴露了參選人的自大、無懼法律,也顯示了我們的法律制度還在黑暗期,司法改革仍須加油!」

黃宥嘉戳破韓國瑜真面目。(翻攝自臉書)

黃宥嘉直言:「不是政治人物,我看有可能關比較久。」更說做死老百姓真可憐,什麼都沒得到,還要聽政治人物唬爛,最後還比喻說:「別假了,說不變心的男人,後來都嘛會變心,以為我們是嬰兒膩!」言談間對韓國瑜的話,非常不能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