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驟逝央視發聲 浙江衛視遲未道歉遭譙翻

高以翔驟逝,震驚演藝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以翔上月27日在中國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猝死,享年35歲。陸續有不少網友發出事發的影片和節目助理的目擊描述,但負責的電視台依然沒有道歉。

央視也報導了高以翔的事件。(翻攝自微博)

高以翔的驟逝震驚演藝圈,隨著錄製當下的事發經過一一被爆出,事情越演越烈。昨(30日)央視新聞也報導了高以翔猝死的事件,央視表示,「或許足夠的健康意識和及時的搶救措施也不能將他挽回,但至少有可能保護住更多生的機會。」認為增加醫療設備在公開場所,或許可以減少命危狀況的憾事發生。目前為止,浙江衛視除了發布聲明對於高以翔的驟逝感到惋惜之外,並無其他動作。在央視也播報的情況下,粉絲們不滿表示「央視都發聲了,浙江衛視還在做縮頭烏龜嗎」、「看你們能裝死到哪天」、「聽見了嗎?黄金4分鐘,你們錯過了」,希望浙江衛視能給個交代和道歉,還原事情的真相而非隱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