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印度奇遇鮮肉老闆 原來是知名童星

「女神主播」黃倩萍(右圖左)去年在印度班加羅爾認識的鮮肉老闆Adil Aziz,年幼時居然是一名電視童星。(黃倩萍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去年10月跑到神秘印度南部知名大城「班加羅爾」(Bangalore),經歷一段天雷勾動地火奇遇,搭上賣羊絨圍巾30多歲帥哥鮮肉Adil Aziz,讓人驚訝的是,經過短短1年,帥哥鮮肉今年10月竟來台灣旅遊,更扯的是,他還曾是印度家喻戶曉童星呢!

鮮肉老闆年僅12歲時,靠著深邃外貌和高大身材,被印度電視台相中拍了多部電視劇。(黃倩萍提供)

蝦咪?!鮮肉老闆是童星,有沒有這麼神奇啊?黃倩萍告訴《自由娛樂頻道》讀者,這是千真萬確的事,「鮮肉老闆Adil Aziz早在10幾歲還是小鮮肉時,靠著深邃大眼和高大身材,被印度電視台相中,曾主演多部電視劇,在他家鄉喀什米爾是位頗有人氣的知名童星。」

受限家鄉網路被控制,Adil Aziz拜託弟弟歷經千辛萬苦,才把20多年前照片輾轉給了黃倩萍。(黃倩萍提供)

鮮肉老闆回憶,當年不像現在網路發達,很多劇照無法存檔,近來他家鄉喀什米爾的對外網路系統,也被印度政府阻斷,黃倩萍說,幸賴鮮肉老闆的弟弟最近到其他城市,輾轉托人拿給她的朋友,鮮肉老闆12歲時的童星造型,才能讓台灣觀眾一飽眼福。

去年認識黃倩萍,也促成Adil Aziz今年10月底生平首次來寶島台灣旅遊。(黃倩萍提供)

經由鮮肉老闆轉述,當年他演出過古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夯劇《一個願望》等劇,「由於只在印度播出,沒能譯成英文」,而從鮮肉老闆提供照片,他能成為時任一流童星,一點也不僥倖,更不難看出這位曾在喀什米爾赫赫有名的小鮮肉,如今才能搖身一變,成為身價不凡的「鮮肉老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