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佳瑩、魏如萱驚喜合作 雙后跨年演唱細節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第二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今(30)起一連兩天於華山Legacy舉行,首場請來「四后一王」打頭陣,由樂壇文青歌后萬芳領軍,與金曲歌后徐佳瑩、魏如萱、楊乃文及金曲才子李英宏連袂開唱,5位唱將除了各自帶來經典好歌外,更破天荒同場相互幫襯。其中,在導演郭蘅祈的「撮合」下,徐佳瑩和魏如萱首次同台合唱,兩人選唱魏如萱的歌曲《香格里拉》,讓現場歌迷又驚又喜。

愛之日常音樂節,徐佳瑩(左)、魏如萱。(記者胡舜翔攝)

愛之日常音樂節,萬芳(左)與楊乃文開心合唱。(記者胡舜翔攝)

儘管徐佳瑩和魏如萱是首次合作,但彩排時默契十足,甚至讓魏如萱懷疑兩人是第一次合唱,「我真的是跟她第一次合作嗎?因為彩排時覺得彼此狀態都很好,很期待正式表演!」徐佳瑩則坦言,練團時因為太認真享受魏如萱的歌聲,竟然忘了唱自己的部分,「之後收到練團時的錄音音檔時,馬上把這首歌加入自己的歌單中!當天現場觀眾我只能說你們真的賺到了。」

徐佳瑩透露接下來將忙台中跨年演唱。(記者胡舜翔攝)

接下來將忙台中跨年演唱的徐佳瑩透露,今年將帶band演出,「歌單上花了很多心思,準備帶給大家獨一無二的演出,也希望在2019的尾聲讓大家留下開心美好的回憶。明年當然是希望工作可以一直滿滿,然後可以趕快用新專輯跟大家見面喔。」魏如萱即將在台北跨年獻唱,她賣關子說:「我的舞台會很漂亮,也會唱很棒的組曲,很興奮。」

徐佳瑩透露接下來將忙台中跨年演唱。(記者胡舜翔攝)

「愛之日常音樂節」今年不僅卡司堅強、場地升級、人數增加近3倍,更同步舉辦兩天影展座談,在LEGACY場地及外面長廊加了裝置藝術,希望透過更多相關素材,讓大家更了解愛滋這個日常的慢性病,不再對愛滋汙名化。

愛之日常音樂節,李英宏。(記者胡舜翔攝)

儘管兩場1400張門票秒殺售罄,但票房收入加上文化部輔助,僅與總成本開銷打平,郭蘅祈坦言:「除了歌手無酬力挺外,其實今年三十幾位的工作人員也都是做義工,沒拿任何酬勞,才能讓收支打平,我對他們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他們的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