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雙天后首合體!娃娃做這事竟讓徐佳瑩忘記唱歌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郭子」郭蘅祈發起的「第二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今(30)起連兩天於Legacy登場,郭子希望以音樂消弭世界對愛滋病患者的歧視,兩場門票在開賣當天便秒殺,但票房收入加上文化部輔助,僅與總成本開銷打平,歌手及工作人員皆未拿酬勞,讓郭子感動的說:「我對他們很不好意思,也很感謝他們的力挺!」

《愛之日常》音樂節,徐佳瑩(左)、魏如萱。(記者胡舜翔攝)

一開場由「拉拉」徐佳瑩演唱《現在不跳舞要幹嘛》嗨翻全場氣氛,拉拉笑說她被郭子賦予搞笑炒熱氣氛的任務,並稱她得知2009年時,台灣各大機構刪除強制篩檢愛滋病的制度,認為有時最大的恐懼來自未知,最好的解決辦法為愛,看到有人在努力,讓大家更瞭解愛滋病,讓她相當感動。

《愛之日常》音樂節,徐佳瑩。(記者胡舜翔攝)

拉拉也與「娃娃」魏如萱演唱《香格里拉》,這是兩人首度同台演出,拉拉表示她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這次能與娃娃合作算是圓夢,並自曝彩排時被娃娃的歌聲吸引,竟忘記唱自己的部分,娃娃也說兩人默契十足,完全不像第1次合作。

《愛之日常》音樂節,魏如萱。(記者胡舜翔攝)

娃娃在演唱神曲《你啊你啊》前,驕傲地說:「不是我愛炫耀,當歌手後終於有首歌在YouTube破1500萬點閱。」唱完《在不確定的世界裡》後則抱怨「這首歌很好聽,但真的很難唱」,笑翻台下粉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