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朱俐靜暴瘦調身體 被說「脈象沒有很強壯」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朱俐靜今(30)日出席公益活動,她近來瘦了一圈,前陣子身體狀況不佳,「中醫說我的腸胃、心臟、脈象沒有很強壯,發現有時候有點累,幸好先發現這個狀態,才知道要好好調養身體。」坦言看到高以翔猝逝的新聞很有感。

朱俐靜參加公益活動,身材爆瘦一圈。(記者陳奕全攝)

朱俐靜前陣子感冒剛癒,她已5年沒推出專輯,希望這次多花點時間在前製期,「準備的過程會比較久,想要多一點自己的參與」,預計明年才會發片。

此外,朱俐靜接下了百老匯的大型演唱會,將與國外音樂劇演員合作,明年2月在台北小巨蛋及高雄巨蛋開唱,讓她感到不少壓力,「這些歌都是耳熟能詳的,還要跟百老匯的演員合作,覺得不能輸啊。」

朱俐靜已經5年沒有出專輯了。(記者陳奕全攝)

為了這次百老匯的合作機會,朱俐靜推掉許多商演及跨年,保守估計還有二十多場尾牙上門,對情事低調的朱俐靜,被問到感情狀況鬆口:「還滿快樂的,心情狀況算滿好。」其餘問題不願多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