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不出來!孟耿如「清涼透視薄紗」拋媚眼騷照曝光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由李銘順、柯叔元、游安順、苗可麗、薛仕凌等人主演新戲《做工的人》,是台灣首部大型工地實景拍攝劇集,劇組日前公開前導預告,演員們化身工人,爬上29層鋼骨大樓親身拍攝。由於全劇85%都以台語演出,對男主角李銘順而言是一大挑戰,但他也開心表示,為了貼近工人形象,不用擔心戲服弄髒,還可以很隨意的在工地裡或坐或躺,更自在的是:「可以發胖,可以有肚腩,所以每天便當都吃得一乾二淨,收工後還特別去尋訪美食放鬆壓力。」

孟耿如化身檳榔西施,打扮清涼。(大慕影藝提供)

李銘順在實際到工地拍攝,和真正的工人相處後才親身了解,做工的辛苦是一般人無法體會的。他在工地拍攝期間,隨時警惕自己注意安全,因為地上處處充滿危險與陷阱,一個不小心就有可能會受傷。柯叔元也驚嘆工地拍攝難度真的很高,「剛到工地時連站的地方都沒有,很難想像我們還要在這裡奔跑、打架,尤其拍做電焊時還得爬上爬下,是拍戲以來難度最高的一部戲」。

 李銘順(右起)、游安順、薛仕凌演出工人,登上26層鋼骨高樓。(大慕影藝提供)

隨著預告播出,劇中兩位女性角色也曝光,分別是飾演板模工人之妻的苗可麗及演出檳榔西施的孟耿如,導演鄭芬芬表示,兩人都是見一次面就定案,「耿如演女神駕輕就熟,但要穿得清涼演檳榔西施,相信會帶給觀眾新奇感」。苗可麗回憶當時得知要進工地拍攝,忍不住心想「可以不去嗎?」但又覺得工地拍攝很新鮮,角色也不是平常會有的打扮與生活方式,於是勇敢接受挑戰,她說:「這就是身為演員幸福的地方,可以嘗試不一樣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