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遺體浙江衛視、國台辦協助 週一運抵台灣

高以翔遺體確定週一回到台北松山。(Roger Dubuis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星高以翔在中國發生意外不幸猝逝,他生前經紀公司傑星今(29)發聲明表示,感謝浙江衛視及國台辦協助,確定於週一下午將由上海運送回松山機場。
傑星聲明。(翻攝自臉書)

高以翔遺體經過中國殯儀館的防腐處理,目前確定通過相關申請,可以運回台灣,聲明表示感謝浙江衛視釋出最大誠意,願意替高以翔參加節目支合約與保險公司協調及處理後續相關事宜,先前高以翔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及老公王鈞都飛到寧波處理治喪,現在王鈞已回台北,應該也正與仁本處理後續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