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來真的!蔡依林洛杉磯閉關操練...巡演內幕搶先公開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在洛杉磯為了巡演閉關,此行她預計待上半個月,展開密集的魔鬼訓練,每天都與國外舞者排練9小時,忙到連逛街的時間都沒有,只有感恩節才獲得1天假,行程相當緊湊。

蔡依林(中)年底攻蛋舉辦全新巡演。(翻攝自臉書)

Jolin暌違4年重返小巨蛋,「Ugly Beauty世界巡演」12月底就在台北起跑,她這次到美國主要為了演唱會練舞及試裝,沒想到才排練第一天,她竟哀號:「腦容量不堪負荷,試著活下去的草莓族。」透露舞步一回到飯店就全部忘光。

為了打造全新巡演,巡演團隊也重新徵選了大批的國外舞者,要與Jolin激盪出不同火花,她的經紀人湯姆表示:「其實我們這次是有點壓榨她,舞者們已經提前2個多禮拜先排練了,Jolin到美國要在10天內練完所有的舞步,整個課程相當緊湊。」透露Jolin每天都是飯店、彩排室與片場來回跑,忙到沒時間休息,只有感恩節有與空與同事們聚餐放鬆。

蔡依林(中)在美國排練演唱會,這次與全新的團隊合作。(翻攝自臉書)

特別的是,經紀公司這次以影片為她記錄排練片段,天后的日常全公開,讓歌迷對巡演充滿了期待,在最新一集的影片中,Jolin在寒冷的冬天直呼想躲在棉被不出門,當她全神貫注的看著舞者跳《甜蜜蜜》影片時,經紀人突說:「好像是為了配合妳上次的...不想練習,硬喬出來的舞。」讓Jolin大笑:「懶惰被看透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