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發文祈禱」被砲蹭熱度 網轟:你最沒資格

歐陽娜娜。(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高以翔27日在中國節目《追我吧》中不幸猝死,享年35歲,為演藝圈投下震撼彈,疑似因工時過長、過度疲累導致死因,也讓「藝人超時工作」這個問題再度被放大檢視,而事發當天歐陽娜娜也轉發祈禱文,卻被不少網友砲轟根本是在蹭熱度。

歐陽娜娜轉發祈禱文,被轟蹭高以翔熱度。(翻攝自微博)

「藝人是高危職業」再度掀起話題,中國女演員宋佳當晚發文寫下:「當熬夜變成敬業,當拼(拚)命當成應當,當生命不在的時候,誰來保護誰。高危職業,同行們熱愛的同時請保護自己,愛護自己。」歐陽娜娜轉發並貼上雙手祈禱符號,沒想到網友不買單,砲轟明明大家是譴責節目組救援不及,如今卻討論明星是高危險職業,勸她趕緊退出演藝圈吧,保命要緊。

網友砲轟歐陽娜娜最沒資格轉發,拍vlog、拉大提琴不算「高危職業」。(翻攝自微博)

對此,許多網友也將箭頭對準歐陽娜娜,對於「高危職業」,被批她最沒資格轉發,並紛紛表示:「發聲的歐陽娜娜有什麼高危作品啊?拍VLOG嗎?」、「拉大提琴怎麼就高危了?」、「請不要利用逝去的人吃人血饅頭」、「明明是浙江(衛視)救助不到位,現在反而成了你們太辛苦,還挺會賣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