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點檔一姐辣露兇猛車頭燈 洋男出現驚人反應

邱琦雯遊經墨西哥灣,受到不少當地男性的注目。(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邱琦雯結束民視八點檔《大時代》拍攝工作後,向經紀公司艾迪昇告假,當下買了飛往南美洲機票,好好的犒賞自己。她在熱情的南美洲穿得火辣,到墨西哥灣遊玩頻接收當地男性的注目禮,甚至還有人耍浪漫,送上貝殼示愛,邱琦雯害羞直稱:「他們都好直接,讓人真不好意思。」

邱琦雯對這次旅行期待已久,地點是她精心挑選,她笑說:「我只有一個選項,就是要很遠很遠,所以就選了南美洲。」她對南美洲讚不絕口,無論建築、地景、食物、人文,每件事情都讓她目不暇給,她甚至故意不開通手機網路,只為了更專心體驗不同的文化,她分享:「這邊真的好棒,每天我都迫不及待出門,享受每分每秒。」

邱琦雯在熱帶國家,穿著跟著火辣。(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在熱帶國家入境隨俗,穿上細肩小洋裝享受陽光,她白皙肌膚在各處都引起注目。有次逛到墨西哥灣,沙灘上的男性紛紛將目光移到她身上,有的近身搭訕,不停唤她「pretty girl」、「you are so beautiful」,其中有位20出頭的年輕男生,甚至還特意在她面前,從沙灘中挖出一個大貝殼,煞有其事的獻給她,邱琦雯羞紅臉收下,成為旅途中難忘的回憶。

邱琦雯這次出遊,除了散心之外,還順帶考察當地的流行元素,希望能從中擷取靈感,成為下一次設計衣服的元素,她說:「我上次和品牌合作,一開始還很擔心,幸好成果很不錯,讓我有信心繼續設計美麗的衣服。」她升格服裝設計師,成品廣受好評,還有粉絲一次購齊她的設計款,拍照和她分享心得,讓邱琦雯成就感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