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猝死前「眼睛不對勁」 目擊者爆冷血內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以翔在中國錄實境節目《追我吧》時猝死,享年35歲,雖然製作單位在聲明中強調,第一時間上前搶救,但有目擊者在微博發文反駁,當時高以翔坐在花圃後,身體後仰倒下,內場藝人透過小螢幕,驚覺高以翔眼神不對勁,大家才上前查看,目擊者質疑「攝像拍到怎樣的特寫才能讓螢幕這邊的人都能發現眼睛不對勁?」

高以翔猝死前有人從內場藝人用小螢幕發現他眼睛不大對勁。(翻攝自臉書)

目擊者表示,「這是我永遠的心理陰影」,當時突然有人大喊「他眼睛好像不太對勁!」大家才衝上去,場內就開始有人焦急地喊:「還拍!別拍了!救命啊!」、「醫生呢?醫生!」隨後所有藝人的麥克風就被關掉。原本工作人員還不斷安撫現場觀眾,告訴大家沒有任何問題,沒想到後台隨即傳出女性哭聲,還有男嘉賓被助理背走,直到此刻主持人才宣布中止錄影。

高以翔就是仰倒在這個花圃上。(翻攝自微博)

目擊者還爆料,現場工作人員還威脅在場觀眾,「沒有什麼大問題的,不要跑到微博、朋友圈裡亂說,你們簽了合同、填了資訊,我們是可以找到你們的。」但目擊者爆料文隨即被刪除,就連微博帳號也被刪除,令網友擔心背後是否有黑手施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