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遠的兄弟!林書豪將穿「高以翔合照球鞋」出賽

林書豪(中)與高以翔(中)有深厚的交情,右為周杰倫。(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5歲男星高以翔昨(27)日凌晨錄製中國節目《追我吧》突然昏迷猝死,噩耗傳出震驚各界,與高以翔交情深厚的知名籃球巨星林書豪,為了悼念好友,今晚更決定穿著印有兩人合照的球鞋參賽,令大批粉絲鼻酸。

林書豪決定穿上印有與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出戰今晚賽事。(翻攝自微博)

林書豪(左)與高以翔(右)有深厚的交情。(翻攝自微博)

效力「北京首鋼」的台裔好手林書豪與高以翔私交甚篤,據中國媒體報導,過去林書豪舉辦慈善賽時,高以翔都會到場義氣相挺,而林書豪參加綜藝節目也只有兩套西裝,都與高以翔有關,因為「一套是高以翔送的,一套是跟高以翔借的」。

林書豪決定穿上印有與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出戰今晚賽事。(翻攝自微博)

林書豪決定穿上印有與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出戰今晚賽事。(翻攝自微博)

如今好兄弟突然驟世,也令林書豪打擊甚大,決定穿上一雙印有與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出戰今晚賽事,球鞋正面還印有「永遠的兄弟」、「RIP Godfrey(高以翔英文名)」的字樣,同時林書豪也會取消賽後送球迷鞋子的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