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豪悼念「永遠的兄弟」 穿印高以翔合影球鞋出賽

林書豪(左)與高以翔因籃球結緣,兩人情同兄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高以翔昨(27)凌晨參加中國綜藝節目《追我吧》,在跑步時突然昏倒送醫,不幸猝死,享年35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各界。與高以翔交情甚篤的球星林書豪,為悼念好友,今(28)日決定穿上印有與高以翔豪影的球鞋出賽,不禁讓粉絲相當鼻酸。

鞋子上合影原圖(左起)高以翔、林書豪、周杰倫。(翻攝自微博)

愛打籃球的高以翔,在多次籃球比賽中與林書豪成為了好友,兩人雖見面次數不多,但每每相見都相談甚歡,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早前林書豪舉辦籃球慈善賽時,高以翔都力挺到場,之前林書豪參加綜藝節目時,只有兩套西裝,一套是高以翔送的,另一套是高以翔借的。

林書豪今晚穿上印友與高以翔合影的球鞋出賽,並取消賽後送球迷鞋子的環節。(翻攝自微博)

對於好友驟逝,作為好朋友的林書豪相當痛心,今晚出賽也決定穿上側面印有與高以翔合照的球鞋出賽,鞋子上則印著「永遠的兄弟」、「RIP Godfrey」,也取消賽後送球迷鞋子的環節,網友看了表示:「林書豪心裡肯定相當難受」、「穿著兄弟專屬的籃球鞋,帶著他的籃球夢,一起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十分感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