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峻嫁女兒哭翻 中風後回歸《女力》認「體況易累」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梁舒涵與曾子余在《女力報到》中終於完婚,兩人正式拜別父母、舉行原住民婚禮,創下1.79收視高點。劇中飾演梁舒涵父親的廖峻還真情流露,淚崩表示:「感覺又嫁掉第二個女兒。」廖峻自參演《女兵日記》至今已一年多,當初開演不到半年,就傳出顏面神經肢體中風消息,但他從未放棄演戲,反而更積極的做復健,他說:「雖然肢體方面沒有以前好,但很感謝工作人員的體恤及每天溫馨接送,只要可以演戲,我會盡最大的努力。」

廖峻在劇中嫁女兒淚崩。(TVBS提供)

廖峻近日身體復原良好,已回歸劇組拍攝多時,他還利用拍戲之餘,每天到山上家附近來回走4百多公尺,漸漸增強自己的體力,「目前拍戲相對比以前較容易累,但是身體感覺已經一天比一天更好,希望身體趕快恢復,讓在鏡頭前的我,每個角度都可以呈現最好的畫面」。

 梁舒涵(左)、曾子余舉行原住民婚禮。(TVBS提供)

廖峻說這一年多來回憶特別多,早已把梁舒涵當作親生女兒看待,和她相處特別有父女情感。得知梁舒涵拿下金鐘獎新人獎及亞洲大獎提名,廖峻大讚:「她出道沒有很久就能夠得到這樣的肯定很不容易,一個人如果得獎最怕的就是大頭症,但在她身上我完全看不到,和她每一次對戲都非常的認真不馬虎,我很欣賞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