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以翔暖心舉動曝光…久蹲幫浪浪擦臉 畫面超有愛

高以翔幫流浪狗擦臉。(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35歲男星高以翔昨(27)日凌晨錄製中國節目時突然昏迷猝死,噩耗傳出震驚各界,敬業的他,生前在微博最後一篇發文仍心繫工作,要大家支持他主演的新戲《彩虹的重力》。有網友翻出一段高以翔當初在拍這部戲時,趁休息空檔錄的花絮影片,畫面中他貼心幫流浪狗清潔,令大批網友看了忍不住淚崩,難過直呼:「世界上又少了一個善良的人。」

高以翔幫流浪狗擦臉。(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高以翔坐在車內,只見他把手中的面紙攤平,接著下車並蹲下來替眼前的黃色流浪狗擦臉,狗狗更是露出享受的表情,高高抬起頭、瞇起眼睛,尾巴還開心地搖不停,超有愛的畫面讓人看了秒融化。

高以翔時常曬出和愛犬帝歐合照。(翻攝自IG)

高以翔時常曬出和愛犬帝歐合照。(翻攝自IG)

其實高以翔家中也一隻毛小孩「帝歐」,他也時常在IG曬出和帝歐合照,甚至還開設一個全新專屬愛犬的帳號,網友們也對身高193公分的高以翔,竟有鐵漢柔情的一面而感動不已,紛紛留言惋惜:「這麼善良的人不應該呀」、「好人總是不長命」、「紳士形容他絕不誇張」、「天呀…看到這樣更難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