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再冒金句「得民調得痔瘡」 安幼琪驚呆:為何總跟屁屁有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話題不斷,對於民調落後,他昨(26日)則表示:「得民心得天下,得民調得痔瘡。」超狂金句再度引起討論。對此,年代《突發琪想》主持人安幼琪則傻眼直呼:「什麼東西啊?他為什麼總是跟屁屁有關?」

安幼琪(圖)對於韓國瑜發言相當傻眼。(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目前民調落後蔡英文總統近20%,媒體人王時齊則說:「儘管有80份民調都呈現同樣趨勢,可是他完全不予理會、不在乎,他又冒出一個新的金句叫做『得民調得痔瘡,得民心的才能得天下』。」安幼琪馬上皺眉說:「什麼東西啊?」王時齊則說:「對,你就不知道他在跟你扯什麼東西。」

安幼琪接著問:「他為什麼總是跟屁屁有關?」王時齊回應:「就是他滿腦子都在想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不是麻將,就是痔瘡,充滿著他的腦袋。所以沒有人知道他想表達什麼意思。」然而,王時齊也說,從民調看來,其實台灣人對於韓國瑜是充滿不信任、不信賴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