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起床第一件事曝光!超自然反應大夥全噴笑

蔡依林介紹早餐,超自然的反應讓歌迷笑翻。(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開唱倒數,她正在洛杉磯為小巨蛋登場的全新巡演排練,已連續多天在臉書搶先公開排練短片,天后超自然的日常曝光,逗樂大票歌迷。

像是Jolin今(26)在臉書介紹美式早餐,包括超大份量的吐司、牛排、薯條,她笑稱:「整個吐司大概能吃到明年,怎麼這麼大份!」有同事詢問她:「妳幾乎每天都在車上吃早餐,會不會不舒服?」Jolin聞言則說,她是一個沒辦法起床就吃東西的人,「要坐一下,就是有很多的準備工作」。

Jolin接著分享每天起床的SOP,「我要起來喝老人茶啊(普洱茶),然後做一下呼吸運動啊,拉筋啊,大便啊,就是需要一個quiet time(安靜時光)」,讓大夥聽了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