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受封澄清天后 曝當年遭酸母豬真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今(26)天舉辦發片記者會,這次她力邀陳珊妮、陳綺貞、徐佳瑩、許哲珮等歌手為她量身寫歌,卻有人質疑她全是為了得金曲獎,對此,她霸氣回:「我從來不是為了得獎才找這些歌手,純粹是我真的很喜歡。」也表示因老公李榮浩的建議,才決定要當自己的專輯製作人。

楊丞琳唱片記者會,陳珊妮(右)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楊丞琳常在網上回覆粉絲留言,她最害怕被外界誤會,「有人說我是澄清天后,我真的是很愛澄清,就是這麼無聊。」楊丞琳打趣愛當糾察隊,也笑說有歌迷發現她愛回應,甚至會故意亂留言,希望能獲得她的回覆。

楊丞琳發片,力邀陳珊妮(右)為她量身寫歌。(記者王文麟攝)

談及近來韓國女星雪莉、具荷拉離世,讓人見識到網路霸凌的可怕,16歲就出道的楊丞琳透露,當年參加比賽被酸「鋼牙妹」,之後與彭于晏、余文樂演出《愛情白皮書》,慘遭網友罵「一頭母豬被兩個帥哥喜歡」,其實當時她是為戲增胖,讓她後來有3年時間,不敢看網上留言。

楊丞琳怕被外界誤會,常在網路上回覆粉絲留言,被叫做「澄清天后」。(記者王文麟攝)

她後來學著調適心情,覺得自己準備好了,才敢上網看評論,楊丞琳說:「沒有人會習慣被罵、被誤解,我看到很多人走不過去,其實看到都會很難過,不管你認不認識她,都會難過到為他哭的那種程度,我覺得我還在學習怎麼去看破這一切。」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