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蕾菈認靠「約炮止癢」 一夜情對象全是朋友

蕾菈擁有D奶好身材,更有小鄧紫棋的稱號。(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擁有D奶好身材,更有小鄧紫棋的稱號,平時作風大膽、尺度大吸引許多粉絲喜愛,雖然今年才23歲,但已是一個小孩的媽,過去就曾在直播上分享自己一夜情的經驗,更直言「通常不是別人約,是我去約別人」,認為為什麼女生就不能約炮。

蕾拉(左)先前和「情色教主」雪碧合拍影片。(翻攝自YouTube)

單身5年的蕾拉(左)坦承都是靠約炮止癢。(翻攝自YouTube)

蕾拉先前和「情色教主」雪碧合拍影片,內容就跟一夜情有關,蕾拉也不諱言「通常都是我去約別人」,但她也解釋平常只會約身邊熟識的朋友來「止癢」,她認為「不要以為我們講話很直接就代表我們很隨便」,雖然思想開放,可是真的要做「那件事」的時候還是會害羞,而且自己在床上其實非常被動!

蕾拉也不諱言「通常都是我去約別人」。(翻攝自IG)

此外,蕾拉也表示「我單身他也單身,安全措施做好為什麼不行?」雖然對於性觀念相當開放,但蕾拉也強調,自己不會約有女朋友的人,如果發現被男方欺騙一定會馬上切斷聯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