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心潔對戲男神「很享受」 張艾嘉怨沒見過阿部寬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由李心潔及阿部寬主演的《夕霧花園》,在金馬獎入圍9項,最後只拿下一項最佳造型設計;李心潔、張艾嘉及導演林書宇今(25)出席《夕霧花園》首映會,李心潔說一直想演浪漫愛情片,但演出《見鬼》後,所有人都找她演鬼片,「很感恩,生完孩子都當媽了,還找我演,《夕霧花園》真的很浪漫,很享受這份愛情」。

《夕霧花園》首映會,導演林書宇(左起),演員李心潔、張艾嘉。(記者王文麟攝)

張艾嘉透露還沒看過《夕霧花園》,但已經聽到許多人說有多好看;被問到有什麼亮點可以推薦給影迷時,她打趣說:「雖然我的演出很少,但是那是很大的亮點。」李心潔向影迷喊話一定要去看戲,自己在演出時投入情緒,深感角色的痛苦之處,但也很享受被深愛的感覺。李心潔說完,張艾嘉突然開玩笑說:「她(李心潔)比較幸運跟阿部寬演,我只能想像阿部寬,沒有阿部寬,no阿部寬」,一席話逗樂在場所有媒體及影迷。

《夕霧花園》首映會,張艾嘉。(記者王文麟攝)

《夕霧花園》首映會,李心潔。(記者王文麟攝)

李心潔補充表示:「張姐到現在都沒見過他(阿部寬)」,讓一旁的主持人黃子佼驚訝地說:「到現在還沒見過?」並要張艾嘉到阿部寬的看板前「見一下」,讓張艾嘉急喊:「我等等就進去(戲院)看。」黃子佼問,阿部寬未到現場,「是合作得不愉快嗎?」林書宇趕緊澄清:「阿部寬真的很忙,飛到東京找他,他看起來就相當疲憊。」

《夕霧花園》首映會,左起李千娜、劉品言、林辰唏。(記者王文麟攝)

首映記者會結束後,李心潔、張艾嘉、林書宇一同進入戲院觀看作品。此外,李千那、戴愛玲、劉品言、琇琴、林辰唏、張捷、蘇打綠馨儀、阿龔等藝人也到場站台,許茹芸則低調進戲院觀賞影片。《夕霧花園》本月2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