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氣炸!不爽韓國瑜抹黑蔡英文 怒譙:選不上活該

苦苓。(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民調低迷,近來又頻頻說錯話,他日前諷總統蔡英文逛夜市看到東山鴨頭,卻不知東山在台南,但事實蔡英文是問店家說:「是否改良自台南?」讓資深媒體人苦苓怒轟說:「 你說自己被抹黑很難過,你這樣抹黑總統就可以嗎?你如果有還有羞恥心,要不要出來道歉一下?」

蔡英文總統22日晚間在台東市觀光夜市一攤東山鴨頭店吃炸肥腸。(資料照,記者黃明堂攝)

蔡英文總統22日現身台東逛夜市,剛好有間東山鴨頭攤販,蔡英文問說:「你們是改良自台南?」店家則說,他們有改良過,不像台南口味這麼甜。這段話卻被韓國瑜完全扭曲,甚至還指責蔡英文脫離民心,請她下台,讓人傻眼。

韓國瑜頻頻失言遭砲轟。(資料照,記者許麗娟攝)

苦苓則怒譙韓國瑜:「你就是不受教,叫你不要說謊話了,你還是說謊話。明明小英總統問東山鴨頭,是不是台南來的?你硬要說她東山和山東分不清,你說自己被抹黑很難過,你這樣抹黑總統就可以嗎?你如果有還有羞恥心,要不要出來道歉一下?」

苦苓批評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對韓國瑜說台灣有200個大使館,苦苓也說:「哪來的200個大使館?就算所有對外辦事處都算進去,也只有108個,你又搞不清楚狀況,在那邊亂講什麼東東?」表示韓國瑜老是亂說話,選不上根本就是活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