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中國金雞遭譏如靈堂 台灣女星2字緩頰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雞獎今年抵制金馬獎,被台灣網友狂酸,不過仍有不少台籍藝人如霍建華、明道、邱澤、鄭人碩、小薰參加,今(25)小薰出席「2019年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行前記者會」,她還原現場狀況。

2019年新加坡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小薰為金雞獎緩頰。(記者宋志雄攝)

金雞獎明星休息室遭譏像靈堂。(翻攝自微博)

小薫、張書偉、饒星星、導演莊絢維代表《76号恐怖書店》出席行前會,提到金雞現場布置詭異,連中國網友看了都傻眼「特像走進靈堂」;今年以《寒單》受邀的小薰緩頰,那是一個所有明星進會場前預備的休息室,「我是事後看到照片,其實現場人很多,沒有特別看到裝潢或色調,我想是『典雅』吧」。

邱勝翊(右起)、任容萱、吳岳擎出席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王子」邱勝翊、任容萱、吳岳擎代表《覆活》出席,任容萱虧王子吻戲很多,懷疑編劇對他特別好,王子澄清其實戲份差不多,該劇沒特別著重感情。是元介、陳大天、何紫姸代表《守著陽光守著你》出席,劇中是元介演20歲校草,他笑說要避開真正的大學生演員,怕會有違和感。

胡宇威(左)、葉星辰出席新加坡影視展行前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胡宇威、葉星辰代表《王牌辯護人》,很久沒拍台劇的胡宇威感覺環境進化很多,他為了念台詞還不慎咬破嘴唇,劇中葉星辰是武術高手,要保護胡宇威。吳念軒、范姜彥豐、宋緯恩、李齊、劉育仁、簡伯廷代表《違反校規的跳投》出席,吳念軒爆跟宋緯恩本來是好友,沒想到拍戲拍到吵架,冷戰長達一個上午,後來因吳念軒拍宋緯恩屁股,兩人才誤會冰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