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收視出爐王童最吸睛 星光嬌點是她

第56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王童(右起)獲終身成就獎,楊貴媚、澎恰恰獻獎。(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頒獎典禮雖受中國打壓,但精采不減,被觀眾誇讚流暢度不輸歷年。金馬收視今出爐,平均收視2.40,總收視人口252萬,比起去年收視3.86(總收視人口350萬8千人),少了約百萬人收看。今年金馬最高收視3.03落在王童獲頒終身成就獎,楊雁雁獲頒影后衝上2.89、《你的臉》獲頒最佳紀錄片衝上2.88分列2、3名;《返校》徐漢強獲新導演收視衝到2.84。

星光大道收視焦點落在謝盈萱身上。(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今年金馬盛會不受政治因素影響,典禮首創先例不設主持人,改以23位新銳導演設計入圍片頭,並找來李安、王童、侯孝賢、張艾嘉、王小棣等多名影壇前輩為入圍名單獻聲,大受觀眾好評:「典禮流暢」、「有新意」。星光大道最吸睛則落在上屆金馬影后謝盈萱穿帥氣褲裝現身時,收視衝上1.85,超越外賓永瀨正敏1.84、是枝裕和1.6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