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諾自曝大學時期血淚史 「差點嫁給辛龍」震驚全場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阿諾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透露,大學時期曾把小S當作偶像,希望以後能像小S一樣又能搞笑又會跳國標舞,於是報名參加學校的國標校隊。阿諾說,剛進校隊時不被老師看好,但她某次為比賽,天天拉著舞伴苦練幾小時,後來竟在全國大專盃拿下第三名,讓老師跌破眼鏡。

阿諾上《一袋女王》。(衛視提供)

阿諾有了老師的認可後,鼓起勇氣挑戰當時國標舞的指標比賽中正盃,為此更加瘋狂練習,就算練到雙腿膝蓋瘀青,腳跟被高跟鞋磨到破皮化膿,還是努力練跳,最後竟然把體脂肪練到剩下10左右,整個人超精瘦。未料她在苦練半年後,某天泡澡時不慎滑倒,當下還發出「咯」的一聲,讓她痛到趕緊送急診。

阿諾曾苦練國標,卻因不慎滑倒讓「小S第二」夢碎。(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辛龍。(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阿諾檢查後發現,不只骨頭裂開,連韌帶也拉傷,只能打上石膏休息4個月,加上後續復健時間,讓她無法參賽,巨大創傷也害她難過到再也不碰舞。主持人曾國城聽聞後表示:「妳真的好好認真跳,還有劉真嗎?」沒想到,阿諾竟接話說:「可能就是我嫁給辛龍大哥了。」全場哄堂大笑,曾國城則傻眼說:「我們聽著妳的遭遇,妳講出了另外一個悲劇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