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赤裸入鏡!狂燒千萬喊「要把錢賺回來」

蕭亞軒在新歌MV幾乎素顏入鏡。(經紀公司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蕭亞軒暌違4年半,將推出專輯《Naked Truth》,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MV於加州拍攝,蕭亞軒十分重視這張專輯,光1支MV便花了將近千萬台幣,她收到帳單時笑說:「我要努力把錢賺回來!ok啦!作品好最重要!」

蕭亞軒在泳池中泡了4小時。(經紀公司提供)

蕭亞軒拍攝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MV。(經紀公司提供)

蕭亞軒參考了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中,李奧納多迪卡皮歐與女主角隔著魚缸對望的經典場面,感動的說:「深深著迷此景那種為愛奮不顧身的感覺。」蕭亞軒在泳池中泡了4小時,全身都起小疹子,剛染好的新髮色也溶解在水中,讓她自嘲像是「金毛獅王」。為了傳達出赤裸真相的專輯概念,蕭亞軒幾乎素顏入鏡,唯一堅持的只有睫毛不能掉,雖然動用防水眼線,但仍不敵長時間的摧殘,幸好最後睫毛根部都還在。

蕭亞軒拍攝新歌《當你和心跳一起出現》MV。(經紀公司提供)

拍攝過程中蕭亞軒突發奇想,希望跟鏡頭有些情感交流,因此要求牽著攝影師的手,呈現出「男友視角」的效果;蕭亞軒在每個細節都親力親為,萬般叮嚀工作人員,大家便幫她取了「蕭亞蚊」,因為她跟蚊子一樣叮來叮去,又打不到她,蕭亞軒得知後哈哈大笑,並說新綽號很好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