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雁雁封后重現師生戀場景 陳哲藝搞笑要劉冠廷還債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陳哲藝執導電影《熱帶雨》入圍金馬6項大獎,由女主角楊雁雁搶下影后寶座,昨(23日)晚慶功宴上,她說:「老公有恭喜我,但女兒這時應該睡著了,她才7歲,能怎樣。」陳哲藝替楊世彬、許家樂2位男配角抱屈,搞笑說:「劉冠廷搶走我們的獎,他下次要來幫我拍一部戲,自然要還。」

金馬影后楊雁雁,慶功宴上重現與許家樂片中師生戀情景。(記者陳逸寬攝)

楊雁雁與許家樂在片中上演師生戀,經典台詞是許家樂對她說「我要Hug你」,慶功宴上也大方重現片中該場景,和許家樂送上愛的抱抱,安慰他沒得獎的心情,而導演李安昨也現身替劇組祝賀。

李安(左三)導演到《熱帶雨》劇組向他們道賀。(記者陳逸寬攝)

楊雁雁興奮說:「拿獎後,拍攝時的景象都回來了。」被問接下來計劃,她說會先休息一下,也說每天靠跑步健身,回歸平凡生活。而陳哲藝透露想拍攝「成長三部曲」,包括《爸媽不在家》、《熱帶雨》都是許家樂未成年前的故事,他說許明年1月將入伍當兵,「等2年後他退伍,出來之後剛好可以拍他成年的故事」。《熱帶雨》預計明年2月14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