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靈助陣滅火器!感人交情曝光 林昶佐暖喊「楊大正最挺我」

閃靈挺滅火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火球祭。(閃靈樂團提供)

〔記者吳孟倫/桃園報導〕「2019火球祭」熱烈展開,閃靈樂團也義氣相挺,主唱林昶佐近來忙著明年的立委選舉,仍在百忙之中抽空至火球祭演出,展現出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的好交情,他笑說:「雖然他(楊大正)沒有要選舉,但這是他人生中重要的成就,而且他很挺我!」

閃靈透露2年前滅火器就曾邀請他們參加第1屆火球祭,但當時因各種原因無法出席,林昶佐表示先前楊大正為他站台,此次抱著為對方站台的心情演出,並說近來他忙到無法陪伴女兒,本來不會參加任何活動,但楊大正一詢問,他二話不說立刻答應,當時甚至還不知道演出地點,但他仍全力支持,承諾一定會排除萬難參加。

閃靈一登台,台下歌迷猛喊「凍蒜凍蒜」,讓林昶佐笑說:「中正萬華選區的請舉手。」並稱要徹底打敗對手,讓他們別再肖想,他也再次提到楊大正非常挺他,搞笑的說:「誰幫助過我一定要記得,不要像某些人...算了不講他們的名字。」讓台下歌迷笑翻。

楊大正也被林昶佐請上台,一站上台便說:「X!人好多喔!比早上人還多!」林昶佐也起鬨要大家猛喊凍蒜,直接將現場變成造勢大會,場面非常有趣,他也大讚滅火器為了理想,沒有在算鈔票的,當初大港停辦時,他便說:「音樂祭不是只有一個,火球祭更重要。」楊大正也承諾明年不論是誰當總統,都會堅持讓火球祭延續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