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受邀參加林志玲大婚 劉德華失望嘆:她變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與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在台南舉行世紀婚禮,而在婚禮前幾天,曾傳她的恩師洪偉明不爽未在受邀名單之中,憤而缺席,不過洪偉明隨即出面否認,並排除萬難參加破除謠言。沒想到婚禮都過了一個星期,現在卻又爆出天王劉德華公開抱怨,自己也沒有被林志玲邀請,讓他失望直言:「如今的志玲變了!」

劉德華(右)和林志玲(左)曾合作電影,兩人建立深厚友誼。(資料照,海樂提供)

林志玲出道以來,不但外貌甜美,貼心的個性也讓她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日前她在台南美術館一館舉辦婚宴,但僅宴客12桌,難免有很多人不在受邀名單內。最近劉德華就在中國節目中,直言:「如今的志玲變了,十分的小氣,上次我打電話問她為什麼結婚沒請我,最後竟然被她拒絕了!」此話一出,讓大家當場傻眼,不過事後劉德華解釋:「志玲調侃說如果我來了,大家都關注你,誰會注意到她!」說完眾人全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