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破冰豪門爸1年破功 震怒扯出韓國瑜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出身富裕家庭,爸爸參選過議員,後來又到中國經商,但父女倆多年來形同陌路,近日她在節目中透露,出道5年後終於和父親見到一面,期間1年大約每1、2個月會一起吃一次飯,直到去年九合一選舉,再度失聯,原因竟然扯出韓國瑜。

雞排妹。(翻攝自IG)

雞排妹在《台灣亮起來》中表示,爸爸因為她的知名度感到困擾,而且父女倆政治立場不同,去年她在選前一句「韓國瑜像直銷」,不僅韓粉圍攻,爸爸也相當震怒,在家族群組中透露不滿,雞排妹坦言「我們就至今都沒有聯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