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怪隨扈會哭!陳揮文初見韓國瑜 揭他私下樣貌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挺韓名嘴陳揮文近日在節目中和韓國瑜同台,事後他就在臉書透露與韓國瑜第一次見面感想:「暖男,無誤,難怪隨扈哭成一團。」昨又進一步在直播節目中,分享與韓國瑜見面細節。

陳揮文。(翻攝自YouTube)

陳揮文昨在直播節目中,透露與韓國瑜首次見面細節,他的感想是比起電視、報紙,韓國瑜現場看起來更瘦,真的太瘦;至於為何會說韓國瑜是暖男?陳揮文表示,韓國瑜先走進來跟各個來賓打招呼,他與韓國瑜握手後,2人其實只交談了一句話,但韓國瑜卻稱他「揮文兄」,接著又講了一段陳揮文無法告訴大家的話,結果陳揮文就這樣被他收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