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前哨!《陽光普照》擊敗《返校》搶下觀眾票選獎

《陽光普照》電影海報。(業者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明(23)舉行頒獎典禮,今晚揭獎前夕舉辦入圍酒會,率先公布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和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費比西獎由新導演謝沛如的《大餓》獲頒,該片講述減肥女孩遭受家庭與社會壓力,評審點評:「電影大膽無畏,從各方面審視當代女性處境,直言不諱地揭露主角對於融入社會的渴求、追求完美體態的偏執、面對疏離的憂傷,以及被愛的想望。」

第56屆金馬獎入圍酒會,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左起)葉如芬、鍾孟宏、巫建和、陳以文、柯淑勤、溫貞菱、劉冠廷。(記者潘少棠攝)

觀眾票選獎則由入圍金馬最佳劇情長片、導演鍾孟宏的《陽光普照》奪得,該片講述一家四口的家庭故事,剖析台灣家庭的溫暖親情,動人劇情獲觀眾好評,該片入圍金馬獎11項,在金馬前哨先摘下會外賽獎,替劇組注入強心針。

金馬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以鼓勵年輕、傑出的華語電影為目標,今年入圍電影包括《菠蘿蜜》、《陪你很久很久》、《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狂徒》、《聖人大盜》、《大餓》、《3天2夜》、《返校》、《金都》、《五月天 人生無限公司》等10部,最終由《大餓》抱獎而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