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嬌喘床上影片外流!孫安佐巨乳女友揉胸辣勾老司機

孫安佐的E奶女友曬出一段「嬌喘床上外流影片」。(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狄鶯、孫鵬19歲之子孫安佐爆出搞大網紅「米砂」的肚子,女方還墮胎,引發軒然大波,也讓孫安佐的E奶正宮「阿乃」忍不住跳出來,多次發文為男友護航,卻反遭許多網友留言謾罵,不過她也不是好惹的,多次摃上酸民,嗆聲自己不靠男友紅,沒想到昨(21)晚間竟出現一段阿乃「嬌喘床上外流影片」,再度成為話題。

孫安佐的E奶女友曬出一段「嬌喘床上外流影片」。(翻攝自IG)

阿乃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翻攝自IG)

28歲的阿乃是一名直播主,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嗆辣程度堪稱是狄鶯翻版,她昨晚在IG曬出一段自稱是「嬌喘床上外流影片」,只見她身穿低胸上衣,橫躺在床上,手不斷撫摸自己的渾圓豪乳,還對鏡頭咬著下唇挑逗,引人無限遐想,接著她突然把衣服往下拉,原以為會因此大露點,殊不知竟裡面還有一件黑色內衣。

孫安佐(右)E奶女友阿乃多次發聲為男友護航。(翻攝自IG)

想不到吧!有穿!」影片一曝光,立刻吸引一票老司機搶上車,留言表示:「想躺旁邊」、「可惡想揉」、「我來幫忙脫掉」、「傳說中的男友視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