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楊丞琳遭酸只想拿金曲...霸氣回應反被讚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楊丞琳將推出新專輯《刪‧拾 以後》,這次她邀來陳綺貞、徐佳瑩、許哲珮、魏如萱、ØZI等音樂人合作,陣容看來相當華麗,不過卻有粉絲在她IG留言:「覺得找了全部跟金曲獎有關的人來製作專輯就能讓自己順利入圍和得獎,說11專是最棒的專輯,叫那些製作你前幾張專輯的製作人情何以堪。」讓她親自跳出回應。

楊丞琳聽歌會親自分享每首歌的故事。(EMI提供)

對於這位歌迷說得直接,楊丞琳也直接回覆:「我根本沒管誰得過獎好嗎!當初找ØZI的時候他也沒有得獎啊,我找這些人單純因為我喜歡他們的音樂,想跟他們合作,而且他們恰巧這麼優秀啊!」

楊丞琳將推出新專輯《刪‧拾 以後》。(EMI提供)

楊丞琳也談到,這次的新專輯是她從頭到尾親力親為去製作,「百分之百的楊丞琳的專輯,所以把它列為最愛的一張,但其他張請問我說不愛了嗎?我想有機會你還是看看我在這張專輯有關的訪問吧!」楊丞琳希望粉絲別扭曲她的想法,不少歌迷也按讚留言為她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