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驚爆上半套店!老婆氣哭「還要結婚嗎?」內幕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哈孝遠與空姐老婆瑄瑄將於12月舉辦婚禮,如今爆出上半套按摩店。對此,記者致電哈孝遠,他先是澄清:「從來沒有做什麼消費。」表示當天是去找開按摩店的哥哥敘舊,由於兩人中間曾失聯一段時間,直接拿著喜帖現身不太妥當,因此先去敘舊並告知此事。

哈孝遠跟空姐老婆瑄瑄將於12月舉辦婚禮。(衛視提供)

哈孝遠坦言,瑄瑄看到新聞完全無法置信,不僅氣到哭,甚至還說:「我們這樣還要結婚嗎?」他則直接打給好友澄清,當著老婆的面解開誤會。雖然化解誤會,但瑄瑄仍不能諒解,哈孝遠也為老婆說話:「女生只要聽到這種事情,還是會覺得不舒服。」

哈孝遠表示,這位哥哥喜歡打球,兩人算是以球會友,現在對方開半套店,自己與經紀人也曾去過2次左右,都是為了敘舊。哈孝遠則說:「我忽略現在我是公眾人物、藝人,但我就是很單純去找我哥哥、好朋友。」他也坦言自己的心情很受影響,但幸好解釋完後,瑄瑄的情緒比較冷靜下來,接下來將會好好籌辦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