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游走豪宅市場? 名嘴搶先神預言

韓國瑜和妻子李佳芬過往名下的房產交易記錄,至今仍是媒體調查焦點。(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一早透過臉書抨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又被逮到名下有一棟位在台北超級黃金地段仁愛路的樓中樓,他怒斥韓:「為什麼愛說謊?」其實,昨天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早一步神預言韓國瑜已游走在豪宅市場。

黃創夏昨在臉書披露曾經有人問已故蔣方良女士:「想不想回俄羅斯看看?」俄羅斯人的蔣方良秒回:「當然想啊,可是我沒有錢。」黃創夏接著又說,有個人在豪宅市場進進出出,竟敢自稱「庶民蔣經國」?怒轟此人噁心至極。

而黃創夏所言「有個人在豪宅市場進進出出」,這位「有個人」,指的不正是韓國瑜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